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這是真的。 剛畢業那年我正在為工作而東奔西走,為了省錢不得不來回坐公交月票車。星期四我急著去參加臨江門招聘會。當在車上坐定位置后,這時車下來了一個看上去同我一樣匆忙的美女,上車后徑直就在我旁邊空位坐下。而我心里卻暗自慶幸,一雙眼睛偷偷的在打望,真是好美的女孩,心里只恨不能有什么籍口與她相識。時間流走之間車就要到終點站了,我的手變的冰涼——她就要與我檫肩而過。 隨著售票員報站聲音終點已到,我徹底失望,畢竟自己還沒有那么大膽到直接找人家說話,感覺心里空空的。車剛停穩,那個美女就如上車時一樣急匆匆就往車下走,我卻只能遠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遠去……悻悻的站了起來,突然發現哪個女孩位置上有一部精致電話,不用說這肯定是她的。而我內心欣喜若狂,果然在下午時候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把電話還給她,于是我們約好了地點見面。 晚上當我把電話當面送還到她手中時,才知道那是一部才買不久的小靈通:它并不貴,接聽免費,話費也特便宜,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到了小靈通許多好處。它一如手機動人,而它的優點卻比手機更讓你喜歡。當然也是通過這精致小靈通我最終認識了她------ 以前早就知道手機費用高,所以對于我這樣剛畢業的“無產階級”根本就不敢考慮。也因此給我找工作帶去了許多麻煩。在靜的感召下,我毫不猶豫的也買了一部小靈通,從此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在以后應聘時我也終于不再擔心與羞澀,有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為我找工作提供了許多方便,同時小靈通也為我與靜在以后的溝通架起了戀愛熱線。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我也早就換了幾部手機,但在身邊卻始終擁有一部小靈通,因為是它陪伴著我度過最艱難的日子,是它成就了一段天賜因緣。 時至今日,小靈通也象我一樣迅速成長:不僅通話質量好,價格更優惠,還可以相互發送短消息,現在還可以機卡分離,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省心,方便!而我不管在家,還是在與客戶交往時,我都一直使用小靈通聯系,因為是它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溫暖,是它讓我體會到什么是實惠,是它讓我找到了一段難以忘懷永不褪色的靈通愛情。 我愛小靈通,當然更愛她。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小Q/作                    編者按:小Q曾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喜歡寫作和畫畫。這篇文字是他大學畢業十年后,回憶起當年情景而寫的隨筆。        喝醉正是好時候 ———————— 觥籌交錯,推杯換盞。 屏風后面是某專業74級的40周年聚會,一群已然白頭的老頭老太太在一起鼓掌,為那段微醺開嗓的“今日痛飲慶功酒”。 高亢嘹亮的女聲昭示著40年前他們青春的張揚和那個陽光燦爛的年代特有的激情。 這邊正在10周年聚會的我們也被感染,一起跟著叫好歡呼。   夏日午后4點的雨 ———————— 出餐廳就是農大西街,一條記憶中在夏日午后4點的陣雨洗滌的無比清新透亮的小街。 清洗十年霧霾蒙塵的記憶。 記憶里美味的肉夾饃和水煎包,一塊五一套的餅卷菜后面長隊排的那么遠,售賣雞蛋灌餅的墻洞居然給封上了。 還有我給小靈通充話費的郵政儲蓄,沒有任何變化。 網吧變成了網咖,七彩魚的名字保留了下來。 抱歉大學四年我沒有在網吧通宵過。 五金農貿店里燙著卷發的大媽還坐在那里,那雙貨架上的雙星足球鞋是否還是25塊錢?   足球啊足球 ———————— 大一的迎新足球賽我沒有上場機會。 身體羸弱,一碰就倒的我居然還是我們班7人足球隊的中場。 其實不管組織進攻還是退后防守我基本都是一個可以忽略的元素。 甚至到了畢業告別賽,我唯一的那雙紅色的雙星足球鞋,還是完好無損。 但是這個簡陋的7人足球隊居然挑遍了農大東校區從大一到大四的所有班級,所向披靡,氣吞山河。 畢業后的這十年沒碰過足球的我每次看到電視里的比賽直播,腦子里都是那個沒有草坪總是濕潤紅土的足球場上,大江壯碩的身體在空中靈巧的倒鉤,曉磊一人從后場盤帶到對方球門的碾壓…… 然后就是梅羅稱霸足壇的十年。 也是畢業后不再踢球的十年。 世界杯年又來了。   黑色絲襪 彩色皮鞋 ———————— 老六破門而入,對正在用鍵盤拍拳皇的我說:剛才又看到一個穿黑絲襪彩色皮鞋的姑娘。 表情享受中透露著渴望和惋惜。 似乎一夜直接校園里姑娘們流行了這種現在看起來很俗氣的搭配。 除了老大都沒有女朋友的七個人陷入美好幻想的沉默中。 幻想自己的那個穿這個黑色絲襪彩色皮鞋的姑娘什么時候出現。   最后的爬山虎 ———————— 白墻和棕色的玻璃,破敗的二教。 它的側墻上爬滿了爬山虎,那是屬于秋日這個校園角落里沒多少人注意的畫面。 你必須在某個教室的某個座位上才能從窗戶給你框選的畫面里看到,看到夕陽殘照里的斑駁的紅色。 映襯這課桌流水的藍色和隔壁座位自習女孩白皙的臉龐。時光就那么慢地鋪開彌散。 彌散到了十年之后的今天…… +10我喜歡

好文03

心 靈 雨 季(外一篇) 文/張秀梅(天津)   那是在我心頭盤桓多年的夢啊! 我出生在箭桿河畔的一個小村莊,整個村子只有一條街道,村東頭是生產隊的場院,村東北是池塘,村中間開闊地帶是一盤石磨和一棵大槐樹,那是生產隊社員出工集合的地方。村西頭小河旁是小學校和村委會。 在那個閉塞的年代,村里的人們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辛勤地勞作著。我11歲那年,村小學發生了震驚全縣的一件事,打破小村多年的沉寂。那是個多雨的季節,小雨淅瀝的午后,小村子出奇的靜,狗兒不安的轉著圈,雞兒扎成堆兒,好象要有不祥之事降臨。青壯勞力都去磚場了,孩子們上學了,教室里傳來朗朗讀書聲,就在這時,一道亮光伴隨一聲巨響,村小學僅有的4間教室瞬間坍塌,全校32名小學生包括兩名教師全部埋在了磚頭瓦礫中。遠處在磚場出磚的人們從高處看見了,呼喊著沖下來,最先經過這里的村會計先跑向廣播室,嘶啞著聲音招呼全村村民快來救人,隨后拿起一個棍子敲著臉盆沖向雨中,很快瓦礫堆圍滿了婦女和老人,人們哭喊著孩子的名字,撲向瓦礫堆,沒有挖掘工具,男人們用手扒,指甲挖,鮮血從指甲縫滲出來,孩子們一個一個得救了。 我當時就躺在那片瓦礫堆里,一陣昏迷之后,外面的哭喊聲將我喚醒,我試著想睜開眼睛,可頭被什么重物緊緊壓著,脖子也被死死卡著,喘氣都困難,我本能地拼命大叫一聲,聽見外面有人喊:“這兒有人!”隨后一群人撲到這里……我終于呼吸到了空氣,可我的雙腿被死死壓住,動彈不得,周圍剛剛平息的哭聲又驟然響起。老隊長情急之下,找來一根鐵撬棍,一聲吆喝:“呀——”一人猛地撬起了平時不可想象的重量。人們蜂擁而上,把我的腿從重壓下抽出,緊接著我被抱到一個大笸籮里,八個小伙子輪流抬著我赤腳奔跑在泥濘小路上,后面奔跑的是近半村的父老鄉親……   三十年的時光,一晃就過去了,期間我已高校畢業,津城戀愛、成家、工作,整天忙忙碌碌,當年那個從瓦礫堆被救的小女孩,早已成為職場“精英”,我淹沒在小家庭中,找不到自我。我的家鄉,那有著水井、羊群、牛車、碾臺、大槐樹的家鄉,也離我漸行漸遠了…… 2008年四川汶川發生大地震,災后的慘狀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電視24小時不斷播報著實況新聞,那些日子,我哭了!那瓦礫堆下的慘狀震驚著我,那救人的場面震撼著我,蕩滌著我近乎麻木的心靈。家鄉的影子漸漸清晰了…… 我留著淚,尋找著家鄉的每一條信息,查找著父老鄉親的每一個消息,他們操著鄉音,熱情的告訴我家鄉的每一個變化,村東北的池塘、村西的小河早已不復存在,水井早已換成了自來水,牛車沒有了,村中的大槐樹還在等我乘涼呢!當年的老隊長已是耄耋老人……我流著淚聽著、回答著他們關心的問候,他們何曾對我有半點的疏遠,有的只是我是小村的驕傲和殷殷的期盼…… 還在等什么呢?帶上對家鄉熱切的想念,帶著對父老鄉親的感恩之情,我要啟程!    大    舅   大舅肯定是有名字的,因為不知道其名,所以才稱呼他“大舅”。 大舅是我鄰居兒媳婦的娘家哥,妹妹嫁過來之后,大舅隨著精明強干的媽媽后來也搬到了妹妹家里,于是乎,大舅經常出現在鄰居們的視線里了。 大舅個頭不高白胖臉,一身米色工作服,干干凈凈的。大舅來時正是我們這個小區物業管理最不給力的時候,我們這個小區是交管公寓(所以小區名字也有某大人一個字),正是這些交管們牛哄哄的胳膊腿太粗,所以小區物業的胳膊抵不過大腿,最后難以為繼,只好走為上策。 風多物燥的春天,地上樹葉一天鋪一層,第二天風起樹葉層層打著旋,夾裹著雜物,衛生狀況困擾著樓里樓外的人們…… 那是段懊惱的日子。 后來有一天上班走出樓門,門口清爽一片,有點欣喜有點納悶,有時隨便猜測一下隨即忘掉了這事情,繼續享受著出門清爽的日子。 一段時間過去了,有一天早上我出門有點早,剛走出家門,發現大舅正在低頭專注地掃著地,要知道,大舅可是個智障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sb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