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單身文案唯美致自己 一、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二、單身,是上帝為你準備了更好的人。 三、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點也無所謂。 四、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五、單身并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六、我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何必多一個人讓我增添煩惱。 七、你單身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說明目前還沒有人配得上你。 八、生活是一個人的修行,不管單身已婚! 九、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十、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十一、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十二、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三、情人節就要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十四、我只是跟你一樣,一個人。 十五、單身如狗,卻早已習慣。 十六、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 十七、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論一個人一輩子的禽獸史。 十八、一個人,獨自地就好,有時候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有時候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 十九、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十、我不怕自己一個人過七夕,但是我怕你和別人一起過七夕。 女生霸氣單身文案大全 一、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二、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三、想做一個又酷又溫柔的人:對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輕柔和善,對一切不值得的垃圾冷酷無情! 四、姑娘,你該笑得甜美,縱然有萬般心碎! 五、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六、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七、生活就是:吐不完的狗血,坑不完的爹。 八、黃瓜必須拍,人生必須嗨! 九、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愿余生我們都能不為錢而發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人不能作,事不能拖,話不能多。 十一、我不是不會逢場作戲,只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演技。 十二、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一個勁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三、發脾氣前,先想想有沒有人慣著你。 十四、不要對我講道理,你只需要永遠不分青紅皂白站在我這邊。 十五、請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脾氣,消磨完了,你啥也不是。 十六、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十七、人生過客太多,余生不用你指教。 十八、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 十九、朋友用心交,父母用命孝。 二十、別說什么不稀罕,葡萄要吃到嘴里,才有資格說他酸。 二十一、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么,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么。 二十二、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情,七分騙。 二十三、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圣都奈何不了我。 二十四、善解人意是什么?難道委屈自己?讓你開心嗎? 二十五、感情是場騙局,我頂多算個臥底。 二十六、拿你當人的時候,你盡量裝得像點好嗎? 單身女生唯美文案 一、世上所有的道理,敵不過一句隨便你。 二、彼此說話客氣點,我沒有你想得那么善解人意!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你嘲笑我不一樣,我嘲笑你們都一樣。 五、看天上的月,吹人間的風,過最平凡的生活。 六、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事;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七、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八、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九、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姐的微笑,你找不到,也買不來。 十一、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十二、月亮不夠圓我都會生氣,你跟我講道理? 十三、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十四、愿你不負眾望,驕傲得讓人羨慕。 十五、人生可以適當游戲,但不可以游戲人生。 十六、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幾日是幾日。 十八、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歌詞,照樣驚心動魄。 十九、我吃我的紅燒肉,你喝你的孟婆湯,對于那些討厭的人,請保持你死我活的距離。 二十、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宋慶法,山東淄博臨淄人,淄博市網絡作協會員,臨淄作家協會會員,自由撰稿人,有作品散見于各種媒體。     晨鳧銜來夢一塘          辦公室南窗不遠處有一蓄水塘池,水深大概四五米,沒有水生植物點綴,偶見鳥兒飛掠點水才打破平靜。風和日麗時,看上去就是一面長方形鏡子,日月星辰,白云黑云,收納空中百態;陽光射下來,波光粼粼,映出道道刺眼金光;天氣驟變時,遇到風來,吹起水縐一池。   就是這半畝方塘,吸引了不少小野鴨,不知什么時候飛來,也不知什么時候飛走,它們又最忌怕人,不允許到跟前圍觀,隔著老遠看,黑不溜秋一小不點,比剛孵化出的小鴨大不了多少,在水面游動的姿勢,脖頸一伸一伸,滑稽可愛。此時,方能悟出馮延的風乍起,吹縐一池春水。閑引鴛鴦香徑里,手挼紅杏蕊。斗鴨闌干獨倚,碧玉搔頭斜墜。終日望君君不至,舉頭聞鵲喜。   閑下來時,免不了起身對窗望出去,偶爾能看到幾只小野鴨浮游,身后拖動著長長八字形水紋,活像是尾巴后面的兩條長辮子,間或一頭扎進水中,從何處竄出來,是個未知數。曾扳起指頭讀秒,看它能在水下呆多長時間,不超過20秒,它們準會浮上水面來換氣。如此反復,不是在練習潛水能力,是在水下尋覓果腹之物。又想,本來清清一塘水,也沒放養魚蝦之類,它們能尋覓到什么可吃的東西?既然常住這里,必定有其一定道理,大概是自然野生了些小魚小蝦,不是的話,它們不應該如此流連忘返。   時間長了,幻想出這樣一個畫面:野鴨們以此為家,久而久之,必定會繁衍出許許多多子孫來,倘再放進一具經典吹氣橡皮黃鴨仔造型,空中藍天白云悠悠,野鴨老老少少大家庭一塘,晨鳧旦至,候鴈衘蘆,該是非常令人欣愉的童年場景。   轉眼進入初冬季節,忽而想到大冷天了,要看看那些小野鴨們還在不在,只見偌大水塘,孤零零就一只小鴨子,漫無目的游來游去。思忖,它的舞伴們去哪里了呢?或許本是同塘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或是塘中食物短缺,都去了別處做客,留下它一個守候,怪冷清的。   冬姑娘越來越嚴肅,誰也不敢惹,陰沉著臉,猜不透哪會兒發脾氣。人在室內,有空調暖氣相伴,冷熱自知無虞,卻時常惦記著塘中事。打發完案頭瑣碎,再次看出去時,塘里密密麻麻落滿了水鴨,揣度是不是結冰前,水鴨們聚會商議遷徙之事。故而走到室外,想藏匿個隱蔽處,給它們照個全家福。   慢慢一點點靠近,待調整好焦距,準備按動快門時,取景框里顯示的卻不是水鴨,是一片片枯黃落葉,那一刻,亮瞎了一雙昏花眼。拍拍腦門,怎得單單就忘了塘邊上的一排毛白楊。高高的白楊樹,夏季里撐起綠蔭,現在已是入冬后的小雪了,樹葉在枝上噤若寒蟬,凍得瑟瑟發抖,西風一吹,順勢紛紛撲向池塘懷抱,漂在水面可不就像極了那些小水鴨的樣子。晨鳬露鵠,霜鵽黃雀。別說有眼疾的我,恐怕換作他人,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還好,塘里不光是落葉,十幾只悠悠蕩蕩水鴨,看到岸邊我走動的身影,第一時間似約好了一樣,撲撲楞楞一躍而起,達到一定高度孔雀東南飛,小黑點漸漸消失在視野,我愣在原地好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真是羨慕這些野鴨們,從小就與父母兄妹天天在一起,成年后又與自己愛戀的人出雙入對廝守。水面是它們的別墅,翅膀是它們的豪車,空中行駛,不用擔心路途堵車,不向任何管理者交物業費,水中的魚蝦取之不盡,無衣食住行之憂,生活自由自在。有人戲稱,它們能得水陸空鐵人三項全能冠軍呢。   但愿自己變成一只野鴨,抑或與它一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該是很愜意的事。   +10我喜歡

好文03

幸  福  在  路  上  文/暮銘(四川• 藏族)   幸福,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做的每件事都是想做的事,身后的路一直都沒有遺憾。對,幸福就這樣簡單。 他說,從上個世紀80年代到現在21世紀的今天,從土路到瀝青公路的318國道,他一直都在參與。曾經每天下班時,身邊的同事包括自己都只看到兩只眼睛在轉,還有一笑就露出的白牙齒。現在工作條件好了,不會吃“灰”了!說著,滿臉的幸福洋溢在臉上。 她說,2015年參加工作,第一次認真地走在這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的公路上,卻從未想過在這里開始別樣的生活。第一次來,有點小傷感。掃把,洋撬,簸箕代替了的精致的鋼筆;那一聲聲“滴…………滴……”的汽車的喇叭聲,代替了在電腦鍵盤上“嚓……嚓……”敲打的敏捷;露天作業霸占了辦公室。就是這樣,直接、干脆。她說,當司機對著她豎起大拇指;當看著車輛平安熬過了冰雪季,渡過了雨季,平安路過一年又一年,她是幸福的甘孜公路人。 他們說:他舍己救人,見義勇為,這份榮譽是對他的肯定和認可。在他看來,自己做的事是每一個身為甘孜公路的人都會做的事!在別人看來,他是救人于水火之中,助人于危難中。在幫助車友成功后的幸福感,比在拿到錦旗時更幸福。 對,對于我們這些甘孜公路人來說,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就這樣容易。在幸福的工作中一路向前,我們都是幸福的甘孜公路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sb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